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市图书馆举办线上诗词大赛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吴雨倩  时间:2022-04-21 16:20
 

    本报4月20日讯,春光美如诗,正是读书时。近日,由海口图书馆主办的“宫格闯关寻古诗的专项诗词大赛”精彩上线。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四月芳菲,诗海拾贝”,旨在丰富广大读者对诗词的积累与运用,弘扬古典诗词之美,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海口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海口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即可在线赏析中华诗词,宫格填诗闯关,走进诗人的世界,感受诗海中的幻彩光芒。

    此次大赛共10题,题型为宫格点字成诗,每道题的答题时间为30秒。读者每天可在平台答题1次,活动期间内可每天打卡,活动结束后平台自动识别最优一次答题成绩进行排名。若出现答对题数相同时,则答题用时少者排名优先。此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27日,获胜读者可以获得海口图书馆提供的精美礼品。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