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风翼板竞速精彩亮相!为水上展演活动再添一色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4-04-16 10:30
 

五彩缤纷、争相起舞……4月15日,在消博会配套帆船帆板水上巡游展演活动现场,运动员们追风逐浪、碧海激荡,留下一幕幕精彩瞬间,向市民游客展现出海口滨海城市的无限活力。

现场除了帆船帆板,风翼板竞速作为新增项目也同时亮相,为原本精彩十足的水上展演活动再添一色。

风翼板是近几年国内外逐步风靡起来的一项水上运动,运动员手持风翼、脚踏水翼板,依靠风力在水面上高速滑行,极具观赏性。

运动员们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海域出发,在水面上肆意滑行,在风浪中开启角逐。随着一道道水花在海面飞溅而过,风翼板、帆船在海面上争相起舞,场面颇为壮观。现场观看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氛围热烈,纷纷举起手机相机拍照纪念。

“之前就有关注过风翼板这项运动项目,没想到这次能够近距离目睹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让我更加深刻感受到风翼板运动的魅力。”酷爱水上运动的张先生说。

“风翼板作为新兴项目,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带动该运动的发展,让更多人参与其中。”据海口市旅游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说,海口开展水上项目,条件得天独厚。海口市旅游文体局一直在通过不同场合以及大型活动等,极力推广炫酷的水上运动项目,通过市场化培育的方法,让大家对潮流体育运动有更多的兴趣和爱好,真正从竞技到群众再到大众的发展。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