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三江镇举办乒乓球邀请赛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钰婷 特约记者王聘钊  时间:2024-03-19 10:50
 

3月16日至17日,美兰区三江镇2024年“龙年迎新春——乡村振兴杯”乒乓球邀请赛在三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来自全区的15支队伍激烈比拼,丰富了乡村精神文化生活。

比赛现场,选手们轻装上阵,随着发球选手挥臂、抛球的动作,乒乓球越过桌网,划出一道轻快的弧线,接球选手眼疾手快,挥舞着手中的球拍敏捷地回击来球。几轮过招下来,双方分别使出上步搓球、反手拧拉、弧线球等招式,虽是业余比赛,但仍让观众们大饱眼福。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顺利落下帷幕,人民街道队伍获得一等奖。

据介绍,本次乒乓球邀请赛共有全区四镇九街的15支队伍报名参与。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