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2024春节狂欢“海口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4-03-11 09:56
 

3月9日为期22天的2024"海口杯"足球赛,江东竞技队以6:5比分,锁定胜局落下帷幕。

本届“海口杯”足球赛,旨在通过足球赛事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市民和游客的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海口城市文化、旅游和体育的融合发展。据悉,赛事共吸引了15支球队参加,经过7轮36场的激烈角逐。期间还配套组织了球迷见面会、足球文化推广夜、青少年趣味足球赛等活动。

在激动人心的冠亚军赛中,江东竞技队与卓德教育狼族队展开了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比赛开始,两队迅速展开激烈的对抗。卓德教育狼族队展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意识,而江东竞技队则稳扎稳打,不断寻求突破口。场上球员们精湛的技艺、巧妙的配合以及积极的跑动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着比赛的深入,两队比分紧紧相随。进入下半场,江东竞技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多次发起有威胁的进攻。然而,卓德教育狼族队也并非毫无还手之力,他们凭借顽强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一直保持着比赛的悬念。直到终场哨响起,双方以1:1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

最终,在紧张的点球大战中,江东竞技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心理素质,成功守住了球门,以总分6:5(点球5:4)的比分夺得了本次"海口杯"足球赛的冠军。季军赛中,西秀荣山青年队与海南佳宁娜红色战车队展开对决,最终比分进行到0:3时,西秀荣山青年队因伤病退赛,佳宁娜红色战车队获得季军。尽管遗憾未能更进一步,但他们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同样赢得了观众们的赞誉。

颁奖仪式上,市旅文局和市足协的相关领导为获奖者们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最佳射手奖由江东竞技队的杨帅鸣斩获,他在比赛中的精湛技艺为球队立下赫赫战功;"体育道德风尚奖"则颁给了初步建设龙虎豹足球队,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为赛事增色不少。季军、亚军和冠军分别由海南佳宁娜红色战车足球队、卓德教育狼族足球队、江东竞技队获得,他们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和技战术水平为市民和足球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海口杯"足球赛的举办,旨在通过赛事推广足球运动,提升市民的健身意识和足球文化水平。从市民和球员的反响来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市民们纷纷表示,这次足球赛为他们带来了欢乐和激情,让他们更加热爱这项运动;球员们也表示,通过比赛,他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足球技能,还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为了让更多市民和游客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本次"海口杯"足球赛还策划了一系列配套活动。其中包括五人制足球赛分设青少年组、亲子组、球迷组(面向社会招募球队,最终吸引32支球队报名)、足球明星见面会、足球之夜( DJ 狂欢、唐装蹴鞠、足球体验、游戏互动)以及海口足球文化展等。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赛事内容,也吸引了更多市民的积极参与,让足球运动真正走进了千家万户。

"海口杯"足球赛的圆满落幕,不仅为海口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为推动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海口市足球运动的活力和潜力。海口市旅文局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足球事业的投入和支持,推动海口市足球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的体育文化活动。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