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海口杯”足球赛1/4决赛落幕:八队鏖战,四支雄起晋级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4-03-08 09:41
 

3月5日晚7点,2024“海口杯”足球赛1/4决赛在海口市世纪公园足球场开赛,八支实力雄厚的球队鏖战90分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西秀荣山青年、江东竞技、卓德教育狼族以及佳宁娜红色战车成功拿下半决赛门票。

半决赛于3月7日,在世纪公园足球场举办,最终的决战将于3月9日举行。

热血激战 展现球技风采

在本轮1/4决赛中,首场比赛在西秀荣山青年队和海口体校成林队中展开了,开场后西秀荣山青年队率先发起冲击,第5分钟23号李楚强破门,场上比分1-0。随后海口体校成林迅速调整状态,上半场阶段扳平对手。对方展现出色的团队协作和个人技术,场上球风飘逸,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比分4-3。西秀荣山青年队在场上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依旧发挥出色,凭借四记精妙的进球成功晋级,而海口体校成林队则尽管在最终补时阶段完成了一次破门,却未能逆袭,最终止步八强。

同时,江东竞技队与麦力体育队间的对决更是场上火花四溅。球员们用速度和技术的碰撞呈现了一场激烈的足球盛宴。最终,江东竞技队以3-2的优势险胜麦力体育队,成功晋级半决赛。

另一场中,卓德教育狼族队和丰瑞达翼友队也进行了一场硬仗。经过激烈角逐,卓德教育狼族队以3-0的优势战胜丰瑞达翼友队晋级半决赛。

与此同时,佳宁娜红色战车队和灵山皇马7号队的比拼,以佳宁娜红色战车队大比分获胜落下帷幕,顺利晋级半决赛。

足球赛事不仅是球员们的角逐,也是球迷们的狂欢。现场观众争相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海口市足球协会宣传人员表示,这种足球文化的传承和热情激发,正是海口市足球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动力。

冠军诞生之夜 精彩不容错过

最终的决战将于3月9日上演,那将是一场足球赛事的巅峰之夜。两支实力强大的球队将在决赛中一决雌雄,争夺“海口杯”的最高荣誉。我们诚挚邀请球迷们届时踏上球场,为心仪的球队加油助威。这不仅仅是一场冠军之争,更多的是足球文化在海口这座活力城市的蓬勃发展与热情共振,球场上的每一脚传球、每一次射门,都仿佛是城市生活的节奏,融入这座城市的脉搏中。球迷们的激情奔放、球员们的拼搏担当,都成为这座城市的骄傲,托起了足球文化的传承之旗。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