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海南籍篮球选手吴星锐入选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时间:2023-01-30 14:38
 

本报海口1月29日讯,1月29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中国篮协网站获悉,中国篮协公布了最新一期三人篮球国家男队17人集训名单,海南籍球员吴星锐榜上有名。

据了解,1月6日至17日,中国篮协在上海崇明体育训练基地组织三人篮球国家男队(成年组)选拔训练营,入选选拔训练营共35名运动员。经过10多天的集训,吴星锐表现亮眼,入选第二次国家队17人集训名单。

为了系统备战2023年国际篮联亚洲杯、世界杯和三人篮球男子大师赛、挑战赛等高等级系列奥运积分赛,全力冲击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篮球协会将于1月28日至2月15日在上海崇明训练基地组织三人篮球国家男队集训。这是中国篮协2023年第二次组织三人篮球国家队集训。

今年25岁、身高1.93米的吴星锐来自陵水黎族自治县,高中时就读于海南中学。因出色的弹跳能力和得分能力,他年少时在海南校园篮球界已崭露头角。2020年,吴星锐参加CBA选秀大会,但遗憾落选。前不久,全国三人篮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海口举行,代表浙江宁波捷英队参赛的吴星锐表现不俗。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