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欢度国庆 花样玩海——帆船运动体验营招募啦,还有机会与中国双体帆船环球第一人对话!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作者:  时间:2022-09-30 23:19
 

国庆小长假,想不想来一场与海的约会?

在美丽椰城,领略过百年骑楼老街的南洋风情,邂逅过红树林的可爱生灵,也在海口湾追过一场醉美日落、闲逛文艺市集……当然,海口的魅力,还来自于蔚蓝大海。

海口玩海的方式有很多,其中一种便是帆船出海。海口是中国首批帆船城市,也是国内帆船帆板赛事的聚集地、帆船帆板队伍冬训的大本营。来到这里,您可以驾驶帆船出海,当一回“船长”,迎着海风破浪前行,享受驰骋大海的速度与激情,与落日、海风,一起迎接这座热带滨海城市的华灯初上。

沉浸式玩转帆船体验营,抵达向往的海岸生活。就在10月5-6日,“嗨游海口 追风逐浪”帆船运动体验营活动将在海口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举办。这里有海口首个海上平台市集,琳琅满目的旅游商品、散发诱人味道的食物、乐队动听的歌声……去捕捉专属椰城的日落后浪漫吧;还有创意涂鸦墙,面朝大海画出你心中的那片海;或者来到码头“心愿事务所”,寄语海口号,更有机会抽到惊喜奖品。在现场消费满188元,可获得6日帆船体验活动名额;消费满288元,可获得6日挂帆仪式分享会名额,参与抽奖赢取帆船出海体验券(名额、奖品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体验营还将邀请“世界上航行最远的独臂船长”徐京坤来到现场,分享交流环球航海故事并为“海口号”帆船升帆。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顶级离岸赛-朗姆路单人跨洋赛的首位中国船长、IMOCA组别的首位亚洲船长,11月6日,徐船长将携海口号远航大西洋,共同书写中国航海新历史,向世界展示“帆船城市”海口的魅力,展现海南自贸港核心城市以及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的风采,不断推动海口帆船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丰富国庆期间海上运动产品的供给,让民众更加了解航海文化、海洋文化,本次体验营将招募100名市民游客,参与者可以在体验营跟随帆船教练学习帆船理论知识,实地体验挂帆、掌舵等帆船运用项目,更深入了解帆船运动。活动将安排游戏互动,如打水手结、海事旗语问答。参与者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免费帆船出海体验券、定制帽子等奖品。同时,主办方还将在帆船体验活动中招募6名参与者,参与者可以在“海口号”帆船挂帆仪式上,与徐京坤船长面对面交流互动,近距离聆听船长的环球航海故事。

十月的海口,阳光喜人、海风清爽,快约上小伙伴一起报名吧!去做海上追风者,感受“帆船城市”——海口的无限魅力吧!

活动内容及说明

关于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5-6日

地点:海口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海上平台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报名须知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公开招募100名参与者,青少年学生、媒体人、网红大V及游客等人均可报名参加。(活动分为2天,由主办方每天各组织50名报名者到现场参加活动)

·报名电话:13648611861

·报名邮箱:2891544779@qq.com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4日 

体验营活动日程

防疫须知

1.活动实行实名制入场,报名参与者须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

2.参与人员入场前要接受体温测量,当日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3.如遇疫情特殊情况,活动前3天根据海南防疫政策调整规定。

特别说明

1.活动在户外进行,阳光雨露都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在安全风险有把控的情况下,天晴下雨都有其乐趣。如活动遭遇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无法举行,我们将延迟活动时间。

2.因活动名额有限,请您认真考虑清楚和规划好时间后再报名。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需提前告知主办方。

* 以上活动内容和具体流程以实际为准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