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中超联赛6月海口开赛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苏钟  时间:2022-05-17 15:02
 

  原标题:中超联赛6月海口开赛 开幕式6月3日在五源河体育场举行

  本报讯 记者了解到,2022年中超联赛将定在6月3日开赛,海口将成为主办地之一。这将是中超联赛第一次在海南举办,本赛季中超开幕式也将于开赛当天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行。

  据了解,本赛季中超将全季采用分组赛会制,分别在大连、梅州和海口举办,共18支球队参赛。其中,海口赛区6支球队。

  本赛季中超联赛将分4个阶段(8+8+8+10),共计完成34轮比赛。受疫情影响,中超第1阶段、第2阶段确认都将采取分组赛会集中制,比赛将不会安排普通观众入场。至于第3、第4阶段能否允许观众入场,恢复主客场制,目前还无法给出确切定论。按计划,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活动将安排在海口赛区五源河体育场,具体时间为6月3日晚。揭幕战将在卫冕冠军泰山队与同组另一支球队之间展开。

  按照主办方计划提交的方案,新赛季中超联赛大概率将于6月3日揭幕。受疫情及其它可能出现的不确定因素影响,赛季落幕的具体时间还不能确认,但赛事力争于11月中旬,也就是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前打完。

 记者 苏钟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