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首届华夏城市篮球联盟邀请赛5月9日海口开打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甘雁鸿  时间:2022-04-30 22:44
 

  原标题:首届华夏城市篮球联盟邀请赛5月9日海口开打

  海南海口海象队试训球员。


    本报4月29日讯,从省篮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华夏城市篮球联盟首届“中国银行杯”篮球邀请赛将于5月9日至15日在海南海口、儋州举行,海南海口海象、江苏苏科雄狮、湖南勇胜等3支NBL联赛职业篮球队应邀参赛。

    本次比赛共6场,前三场比赛将于5月9日至11日每晚20:00在海口体育馆开打,受疫情影响比赛不对外售票;后三场比赛将于5月13日至15日在儋州体育中心开赛,届时组委会将根据儋州市疫情防控要求,来决定是否售票。为加大赛事宣传力度,做好赛事疫情防控工作,赛事组委会授权爱动体育网全程独家直播本次比赛。

    省篮协秘书长刘俊山表示:“在中国篮球协会、海南省旅文厅、各市县旅文局的大力支持下,各兄弟省市篮球协会及NBL职业篮球俱乐部积极加盟,未来赛事将引进港澳台、东南亚地区及欧美地区等篮球队参加,华夏城市篮球联盟邀请赛将发展成为海南的品牌赛事。”

    海南海口海象队主教练李霖介绍,为备战2022赛季NBL联赛,海南海口海象队在春节后集中训练,目前效果不错。去年联赛结束后,6名球员留队,目前球队新签约7名球员,各个位置得到补强。

    李霖表示:“近两个月的训练中,第一个月主要是恢复体能和提高个人技战术,第二个月则围绕球队整体风格进行训练。今年我们在坚持快速、灵活的基础上,在防守方面下足功夫,加强篮板球的训练。我们的新阵容还没有打过比赛,这次比赛是检验训练成果、磨合球队的好机会。”

    本次比赛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冠名,海南省篮球运动协会、儋州市旅文局主办,海南世锦文化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口阳光体育文化广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