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宋力刚当选海口市篮协主席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甘雁鸿  时间:2022-03-28 15:57
 

  原标题:宋力刚当选海口市篮协主席
  姚明宫鲁鸣等视频祝贺
  3月26日讯,海口市篮球协会换届大会今日在海口罗牛山电商大厦召开。海口市旅文局副局长谢晓平、海南省篮协主席方伟等出席大会。会议选举出41名海口市篮协新一届理事和领导班子,中国篮球名宿、原海口市文体局调研员宋力刚当选协会主席。

  大会听取了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总结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理事、监事和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理事等名单。宋力刚当选协会主席,陈林华、许良程、陈书传、韩昊峻当选副主席,吴莹当选秘书长,田东、梁卜文、覃世斌当选常务理事。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中国男篮原主教练宫鲁鸣、中国男篮前主教练李楠以及周琦、朱芳雨、刘伟等国手和篮球名宿发来祝贺视频。姚明表示,希望海口篮协在新一届协会班子的领导下,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团结广大篮球人,发挥海南地缘优势,为发展篮球事业,推动文化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宋力刚对各界人士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口市篮协的宗旨和目标是宣传和动员全市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篮球运动,大力推动全民健身发展,努力提高全民体质和我市篮球竞技水平。我们将以强化规范管理、广泛开展活动、培养发现人才、开展交流合作等四个方面为抓手,全力做好本届协会工作。”

  此外,宋力刚还表示,新的工作任务和历史使命已经置于肩上,他相信在各级领导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关心下,海口市篮协全体同仁将共同努力,发挥篮协的作用,为海口市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谢晓平对如何推动海口市篮协和海口篮球事业发展提出建议。她指出,海口市篮协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自身建设;要发挥职能作用,协助推动海口篮球运动发展;要多措并举,努力抓好篮球从业人才队伍培养;要加大扶持力度,推动篮球运动发展。

  谢晓平表示:“海口市篮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和理事人员结构合理专业,都是懂篮球、懂管理、有情怀、有热心的优秀人士,我对这届篮协班子充满信心。希望在宋力刚主席带领下,各位理事和会员充分发挥热爱篮球、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开拓创新,共同推动全市篮球运动蓬勃发展。”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