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这个展“艇”有范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曾昭娴  时间:2024-04-17 10:17
 

这个展“艇”有范

市民游客近距离体验消博会海口国际游艇展

消博会海口国际游艇展上的无人机表演。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游艇展现场样式新颖、各具特色的游艇。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内部整洁明亮的国产游艇博源9号。本报记者 孙士杰 摄

观展嘉宾近距离感受金色海湾1号游艇。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游艇展期间的帆船帆板水上巡演。本报记者 孙士杰 摄

众多精致、新颖的游艇令人目不暇接。本报记者 杨鹤 摄

游艇展上来自国内外的豪华游艇悉数登场。本报记者 杨鹤 摄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接连上演。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艇”进海口,向海而兴。

4月13日,以“启航蓝色梦想,奏响游艇乐章”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口国际游艇展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开启,本届展会中,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250艘参展船艇破浪而来,与椰风海韵的海口实现“双向奔赴”。随着海波荡漾,蓝天白云下,样式新颖、各具特色的游艇成为海岸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走进游艇展入口,造型多样的露营天幕映入眼帘,搭配小型便携式桌椅,年轻时尚氛围感十足。同时,展会集合房车、咖啡、潮饮等时下流行生活元素,打造优质的海口生活方式体验空间,让市民游客尽享精彩纷呈的亲海嘉年华。

“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是全省最大的游艇码头,在这里举办海口国际游艇展,不仅是海口对外展示自身魅力的窗口,也能丰富市民游客休闲娱乐生活。”海口旅游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敏表示,通过盛会将推动海口旅文品质提升,创造更多消费新场景,激发城市消费活力和潜力。

海风送爽,碧浪扬帆。在水上展区栈道,两旁精致新颖的游艇让人目不暇接,来自英国、芬兰、波兰、法国、美国等地的豪华游艇悉数登场,包括英国公主游艇X“Su⁃perfly”系列、意大利阿兹慕、法国博纳多、德国巴伐利亚等,贡献了一场新潮有趣的视觉盛宴。

作为展会最大的一艘游艇,拥有三层空间的博源9号吸引了众多客商围观,参展商接连踏上游艇,与游艇方负责人垂询洽谈。走进游艇船舱,黄白相间的主色调装饰风格简约大气,内部住宿、娱乐、会客、观景等功能一应俱全。

“我们游艇的特点是快、稳、空间大,能满足消费者的休闲娱乐需求。”船长郑日奇告诉记者,游艇所属的杰鹏游艇公司每年都积极参展消博会,希望通过消博会平台与国内外优质参展商和采购商进行深入的交流合作。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码头舞台响起悦耳动听的音乐,游艇展人流持续上涨。启航仪式&游艇人之夜;无人机灯光秀;垂钓、皮划艇、桨板体验……丰富多彩的活动接连上演,参展人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本次游艇展延续往届“市场化、国际化”游艇展的定位,以水为轴、以“玩”为核心,举办百人海钓、水上飞人秀等多种活动,开展多品类生活方式商贸配对、技术交流、文艺展演活动,为塑造海口热门旅游城市形象添砖加瓦。

随着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加快推进,海口游艇产业正“乘风破浪”,与各界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红利,共同探索游艇产业发展的新格局与新路径。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