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畅游海口,春季采摘露营正当时~
来源: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4-03-23 10:07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春暖花开日,正是出游时

漫游田园、采摘体验、户外露营

......

一起去寻找妙不可言的美好时光吧!

来铭投山庄采摘桑葚,也是春日的另一番体验。桑葚园里阵阵香气扑鼻而来,一簇簇粉的、红的、黑的桑葚挂满枝头,桑果果粒大、口感好、品质高,晶莹透亮让人垂涎欲滴!在这里还可以体验一边采摘一边品尝美味的快乐,惬意的美好时光一秒就能拥有!

铭投山庄除了桑葚采摘,还有卡丁车、真人CS、冒险家滑索、步步惊心、空中自行车无动力乐园、钓虾、射箭等50余种好玩的项目,等你解锁!当然还有美味的农家乐,让你来了就不想走。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椰海大道富教村内进500m

电话:0898-68608323

沐浴着乡间的风,走进火山泉休闲农庄,一起感受垂钓快乐吧!超大活泉鱼塘,还有白骨鱼、白鲳鱼、鲤鱼、大头鱼、福寿鱼、草鱼等多种鱼类满足你的垂钓需求。坐在岸边,一杯绿茶,三两好友,享受钓鱼时光的悠闲舒适。

大人们在垂钓的同时,小朋友们也有自己的欢乐天地。在农庄里体验空中自行车、空中飞人、极速卡丁车、欢乐碰碰车、射箭、真人CS等娱乐项目,乐趣无穷。


还可以做一回乡野农夫,体验田园劳动之乐。在耕种园和采摘园里尽情采摘,采摘来的果蔬不仅可以带回家,还可以在火山泉吃菜园的果蔬!火山泉的农家菜可是你不可错过的美味~每一道菜都能带你品尝到来自自然最纯真的味道。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南海大道与火山口大道交汇处南500米路西

电话:0898-66668083

在三角梅农庄轻奢露营地里来场露营。蓝天白云、绿草花香、帐篷、天幕、折叠桌椅,还有一群聊得来的小伙伴。

一起可以围炉煮茶畅聊人生,或是团建游戏凝聚人心,在这里你可以静看云卷云舒,落日夕阳也可以肆意纵情,撒野奔跑,还可以一展厨艺,体验灵魂烧烤BBQ。待到夜幕降临时,篝火露营,看场露天电影,都足以让春日里的露营惬意而快乐。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道崇村委会边洋村北坡园

营地管家电话:15595934936

不负春光,即刻出发吧~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