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5·19中国旅游日”海口突出“绿色旅游”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时间:2023-05-10 09:34
 

原标题:“5·19中国旅游日”海口突出“绿色旅游”推出“主题日+主题周+主题月”系列活动

本报5月9日讯,为迎接“5·19中国旅游日”,海口将在5月16日以“绿色旅游”为主题开展分会场活动。以海口为中心,辐射带动6市县(澄迈、文昌、定安、屯昌、琼海、五指山),以启动仪式、“海口时刻”“海口+6”配套活动为核心内容,按照“主题日—主题周—主题月”的活动形式,导入全国渠道资源,带动旅游消费。

海口主题日将在世纪公园举办“这一口,很海口”城市推介会暨“5·19中国旅游日”海口分会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青春新绿·活力海口”旅游主题市集、跟着音乐去旅行—I LOVE海口城市音乐会等活动,展示海口旅文资源优势。现场将设置旅社产品展销区、生活方式展示区、海口免税互动福利区、“海口+6”市县旅游产品展销区、“海口+6”市县特色美食区、mini海南鸡饭市集,推出线上集赞互动、海口旅游超值大礼包。

在海口主题周活动中,将推出2023年海口市全民健身活动——海口街头健身系列活动第一站、海口—澄迈环西海岸帆船长航挑战活动、2023“一‘醋’即发海来文往”双城跨海徒步美食行活动、“探索生命的意义”2023年海口—定安研学游活动、“海南乡村绿色行”主题活动、“山海相约,绿色畅游”新能源车自驾游活动等。首次推出海口—澄迈海上帆船旅游线路,这也是“海口+澄迈”海上体育旅游的一次全新尝试。海口到文昌的徒步活动从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出发,穿过海文大桥,抵达文昌糟粕醋之乡—铺前镇;新能源车自驾游活动由百辆新能源车组成,穿越热带雨林,品味屯昌美食,感受黎家风情。

在主题月活动中,将推出海口绿色旅游线上优惠产品、海口主题航班氛围营造及机舱互动活动、景区展馆门票优惠活动。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