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5·19中国旅游日 | “活力西海岸 精彩新航程”海口-澄迈环西海岸帆船长航挑战活动招募开始啦!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3-05-09 14:37
 

2023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海口分会场的主题口号是:青春新绿·活力海口。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安排,海口将在5月16日以“绿色旅游”为主题开展分会场活动。以海口为中心,辐射带动6市县(澄迈、文昌、定安、屯昌、琼海、五指山)。

近年来,随着海口西海岸城市建设的不断完善,海口帆船帆板训练基地每年都吸引国家帆船队和各省市帆船队前来冬训,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也把重要的帆船赛事放在海口举办。帆船不仅成为海口西海岸一道靓丽风景线,也走进市民游客的生活,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参与,海口“帆船城市”的名片越来越靓。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对大海心之向往?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想征服大海?

或许,古代伟大的航海家们早已告诉我们

因为大海的尽头,有“宝藏”

海口的城市风光,从不同视角欣赏会有不同的收获,想驾驶帆船由海上眺望不一样的海口景致,领略独一无二的海滨风貌吗?

那么,好消息来啦!

“活力西海岸 精彩新航程”

海口-澄迈环西海岸帆船

长航挑战活动招募开始啦!

首次推出海口-澄迈海上帆船旅游线路

结合海口、澄迈特色旅游元素定制主帆

公开征集帆船运动爱好者参与

这也是“海口+澄迈”

海上体育旅游的一次全新尝试

赶紧来报名参与,挑战自我吧!

海上赏海口及澄迈最长最美西海岸

近距离看南海明珠岛

品澄迈千年渔村美食

你,还不心动吗?

↓↓↓

地点:西秀海滩帆船基地

8点举行出航仪式,活动开始,7艘帆船在沙滩一字排开,全部升起主帆,其中至少有4面海口城市形象的大帆,7艘救生艇和救生员在海边集合。现场邀请两位波波椰为航海推广人加油。所有人一起在帆船前拍照合影。推广航海人签署推广令,推广人依次排在帆船前,推广令传达,各推广人选自己的船长和帆船,每条帆船搭乘4-5名推广人。船长讲解出航安全训令,8点30分嘉宾鸣笛,船队启航。

船队约9点30分抵达南海明珠岛附近北部100米海域 ,船队停下来,在双体帆船上放置提前做好的打卡装置,所有推广人以南海明珠岛为背景,把打卡装置分别放置在每条帆船上,每条船站在打卡装置旁边,轮流在打卡装置前拍摄打卡留念,打卡完毕船队继续前进。

船队约10点30分抵达海口国际免税城附近北部500米海域 ,船队停下来,在双体帆船上放置提前做好的打卡装置,所有推广人以海口国际免税城为背景,轮流在打卡装置前拍摄打卡留念。打卡完毕,船队约11点左右抵达新海港外500米附近海域,根据海事局要求,在领航船到达新海港和南港码头后,在海事局确定安全的情况下,船队快速通过新海港和南港航道,领航船最后通过。

船队约12点抵达永庆寺附近沙滩(永庆寺西边约200米),所有推广人上岸,在提前设立的背景板前,开香槟庆祝首发成功!

东水港欢乐渔港美食舫餐厅门口,品澄迈咖啡和特色水果。所有航海推广人步行到欢乐渔港美食舫码头(约100米),乘摆渡船到永庆寺对面的东水港千年渔村用午餐,品澄迈咖啡,分享环西海岸的体会。餐毕即活动结束,自行返回海口。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