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海口骑楼老街景区接待客流创单日历史新高
来源:骑楼老街历史文化街区  作者:  时间:2023-05-01 19:08
 

“五一”假期旅游市场热度高涨,海口骑楼老街观光客流持续高位运行,假日第二天(4月30日),景区接待客流达83491人次,创历史新高。

由龙华区举办的“顺骑自燃”街艺快闪活动、琼剧非遗文化戏院公益惠民演出、“畅享五一 · 一起嗨”街头艺人评选赛暨惠民展演、我为骑楼代言”小导游讲解活动、水巷口“夏日市集”等系列文旅活动,进一步将消费提质升级,给市民游客带来更多的沉浸式互动游玩体验。

水巷口“夏日市集”


“畅享五一 · 一起嗨”街头艺人评选赛暨惠民展演吸引大量游客观看

琼剧非遗文化戏院公益惠民演出,展示独特非遗文化魅力

骑楼“小导游”向游客讲述着骑楼老街的精彩典故

街头艺人献唱,游客驻足观看。

海润珍珠-近距离接触浓郁的南珠文化

琼州往事里-一起品尝「苏东坡的下午茶」

篷燃食社-乐玩后院派对聚会

自在琼剧小院-乐队驻唱

游客在街区内享受美好“五一”假日

为确保五一期间骑楼老街平安、和谐、卫生和秩序,龙华区委区政府组织实施了高效的旅游服务保障工作,中山街道、区旅文局、城管、公安、消防、联防、环卫和骑楼公司等单位联动,通过精细化管理充分满足旅客游玩需求,使辖区内旅游服务保障更全面,市民游客更满意。

开展街区旅游保障工作,为游客提供优质旅游服务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