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海口上榜今年五一热门目的地TOP10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时间:2023-04-19 15:02
 

本报4月18日讯,去哪儿平台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五一”,热门目的地TOP10为重庆、成都、北京、杭州、苏州、昆明、大理、海口、广州、长沙。

随着出境团队旅游业务试点陆续恢复,“五一”假期出境游产品预订进入高峰,海口国内航线网络布局更加完善,为游客进入海口提供了便利。今年以来,美兰机场在加密北京、上海、重庆、西安、太原等主要客源地航班的基础上,新增鄂州、吕梁2个新航点,同比新增海口⇌广州⇌哈尔滨等13条国内航线。同时,不断恢复和加密国际客运航线,第一季度已恢复香港、澳门、曼谷、新加坡、金边等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线。

“根据目前预订信息,预计海口旅游市场长线游、短线游均将走旺。”海口市旅行社协会秘书长麦伟文表示,随着预订形势日趋火爆,目前海口旅游企业正精心准备“五一”大餐,各旅行社正更新产品和线路,推出更多周边游、乡村游、文化游、民俗游等,满足不同层次的游客需求。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