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畅游海南,从“新”出发——新加坡来琼首发团抵达海口
来源: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3-04-14 09:57
 

4月13日中午,23名新加坡游客乘坐酷航TR118航班顺利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将开启为期6天5晚的海南之旅。

这是今年3月31日我国正式恢复旅行社经营外国人入境团队游以来,我省接待的首个新加坡入境旅游团。该旅游团由新加坡曾兄弟旅行社组团,海南特区国际旅行社承接。在接下来的旅途中,游客们将参观游览海口骑楼老街、南山文化旅游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等多个著名景点。

新加坡是中国首批恢复出境团队游的二十个国家之一,随着进一步调整外国人入境措施及我省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的恢复,海南成为新加坡游客来中国旅游的首选目的地。3月15日起,海口⇌新加坡客运航线复航,经多方推进,海口往返新加坡的客运航线进一步加密,现每周合计可达6班,为两地旅游、商贸交流、人员往来带来更多便利。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