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我省异业合作多维拉动旅游消费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时间:2022-05-12 16:51
 

  原标题:“旅游+N”构建沉浸式互动场景 我省异业合作多维拉动旅游消费

    本报5月11日讯,5月10日,500名美团“袋鼠骑士”化身成可爱信使,在广州的大街小巷,将外卖送至用户手中的同时也把“约‘惠’海南”的邀请函呈上。这是2022年第二季健康游 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主办方向市民游客发出的浪漫邀约之一。


    联合推广活动自4月29日启动后,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关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活动的网络曝光量已超过4亿。活动通过异业品牌跨界合作,融入交通、运动、零食、茶饮、电商等各种主题场景,引领更多人游海南。

    美团将开展“美好春光·椰岛大聚汇”异业联动合作系列活动,通过打通旗下美团外卖、美团单车、美团城际交通,以及茶饮品牌、车企机构、零售商品等线上线下资源,全力助推海岛旅游创新玩法和优惠活动,为各类潜在旅游人群“种草”。

    携程携手屈臣氏推出“约‘惠’海南,海岛套装”主题活动,携程还联合迪卡侬推出“约‘惠’海南,精致露营”主题活动,途牛将以“我和海南的约‘惠’”为宣传主题,联合品质生鲜电商平台,把海南风情一对一投递到用户手中,中免集团将联动欧莱雅美妆集团、雅诗兰黛集团、资生堂美妆集团等品牌方资源举办“首届中免美妆节”系列活动。

    打开高德地图APP,椰子树、房车、爸妈游等元素组成的海报映入眼帘,展现“慢”游琼岛·约“惠”海南美好场景的同时,为广大用户送上贴心优惠福利,一起“惠”游海南。

    此外,中国银联海南分公司、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光大银行海口分行等金融单位,以及海南亿步等企业,一起联动航司、酒店、景区、免税、商超、餐饮、租车等涉零售涉旅游商户以及企业多方叠加让利,通过超值权益、发放消费券等方式,为旅客提供千万级海南旅游购物优惠。

    “旅游+N已成为当下主流,本次活动进行多元化异业合作,充分延展产品线和营销线,将低频的旅游变高频的消费,实现多方共赢。”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与各方通过跨人群、跨领域、跨品牌进行异业合作,构建沉浸式互动场景,将进一步激发海南文旅市场活力,拉动我省旅游消费增长。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