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海口:全城出彩 嗨游五一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邓海宁 郭萃  时间:2022-04-30 10:44
 

  原标题:海口“五一”假期推出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和形式多样的消费活动 全城出彩 嗨游五一

  海南日报记者4月29日从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满足市民游客的出游需求,海口对节日旅游市场作了精心安排部署,以都市休闲游为主打,推出“我爱海口,51去海口”系列四大主题活动、5条精品旅游线路,以及“福袋巴士”这样的“假日限定”创意旅游项目,让市民游客可以“全城出彩”,做到疫情防控和促进旅游消费两不误。

  “今年‘五一’假期因疫情防控需要,异地出游受限,因此预计这个假期‘本地人游本地’将成为潮流。”海口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这一情况,海口提前谋划,做足功课,以都市休闲游为主打,推出“我爱海口,51去海口”系列四大主题活动,覆盖海口西海岸、东海岸、日月广场等片区及商圈,通过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新业态,给市民游客带来与以往不同的假日体验和更为多元的选择。

  据介绍,“我爱海口,51去海口”系列四大主题活动分别为星空美食嘉年华、西海岸潮流体育狂欢节、“活力东岸 五一开趴”、“福袋巴士 嗨游五一”等。其中,星空美食嘉年华将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星空天幕、夏夜雪景下的美食盛宴;西海岸潮流体育狂欢节则专为热爱潮流文化和体育运动的人群而定制;“活力东岸 五一开趴”为年轻人、亲子家庭等人群量身定制了11个主题轰趴系列活动。

  海口市旅文局根据市场需求,立足于“全城出彩”的角度,对标客源市场梳理当地旅游资源,针对客源市场中的青年群体、女性群体、商旅人士和家庭群体推出了“青葱、宝蓝、炫紫、青灰、朱红”等5条不同的精品旅游线路。

  海口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的5条精品旅游线路涵盖亲子研学、体育运动、网红打卡、历史文化等多个主题,将海口近年来打造的休闲旅游新元素融入其中,把精品项目连成特色鲜明的旅游路线,让市民游客可根据时间及需求随意组合安排。

  4月29日晚,“惠聚椰城·嗨购五一”海口五一促消费活动启动,本次活动为期10天,将引导和激励各类商业综合体、餐饮店、商家线上+线下开展形式多样、不间断的促销活动,激发消费热情、扩大消费规模,实现促消费效应。

  当天,海口本地生活服务万联平台“椰风惠生活”也同步上线,平台目前有近1600个商家,服务涵盖餐饮、商超、酒店、景点、免税购物、出行等类型,其中餐饮企业近1200家,品牌门店近300个,酒店20家,免税店4家,出行企业3家,景点20个,旅游主题板块5个,上线优惠套餐和促销活动信息近5000条,服务覆盖友谊阳光城、南海城、日月广场以及吾悦广场等多个商圈。

  (本报海口4月29日讯)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