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Let’s go!假期玩转海口 精彩各不同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作者:  时间:2022-04-30 22:36
 

  “五一”假期来临,抛下平日的忙碌与繁琐,来海口开启轻松惬意的元气生活吧!4月30日,海口推出的“I❤️HK,51去海口”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航,酒店微度假、池畔音乐趴、美食嘉年华、福袋巴士巡游……多种潮流新玩法覆盖全城四大片区,从东到西精彩各不同,点燃市民游客的出游热情,伴随着凉爽的天气“昼玩夜游”,感受滨海休闲旅游城市的独特魅力。

  绝美日出早餐开启“微度假”

  清晨第一缕阳光铺洒于海面,映射出粼粼微光。烤面包的焦香唤醒清晨的味蕾,充满元气的假期从一场浪漫的日出早餐开始,观看日出,聆听海浪,在海风轻抚中感受海口“慢节奏”生活。

五一假期首日,日出早餐吸引大批市民游客

  当天上午,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的沙滩热闹非凡,海口东海岸的绝美日出,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充满文艺范的蛋卷桌、实木折叠椅、精致的早餐……沙滩上,人们三三两两围坐一团,品尝着美味的早餐,眺望着清晨阳光从海平面缓缓升起,举起手机定格日出绝美瞬间。

精致早餐唤醒假日生活

  “早就关注到这个海口东海岸鲁能希尔顿的日出早餐,没想到比预想的还好,第一次看到那么美的海景! ”来自定安的游客吴女士告诉记者,她与朋友相约同游东海岸,趁着假期感受浪漫温情的海岸生活。

  据悉,除了日出早餐,东海岸还准备11个主题轰趴活动,包括宠物社交趴、池畔音乐派对、帐篷桌游、野奢露营趴等,从早到晚活力不停歇!无论是亲子出游、还是情侣闺蜜,都能找到心仪的玩法,度过精彩纷呈的假期。

市民游客拍摄东海岸日出

  潮流体育“燃炸”假期狂欢

  如果说东海岸片区活动是“文艺”,西海岸片区则是“酷炫”,说唱音乐、动感沙排、力量棒球,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潮流运动让人乐不思蜀。

排球赛比赛现场

  五一长假首日,位于海口西海岸的假日海滩游人如织,“海口首届沙滩排球6v6公开赛”如期举行。比赛现场,观众出示健康码、地点码后,按照要求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后,有序进入比赛看台。


运动健儿赛场奋力拼搏


  随着哨声,比赛开始!现场响起“排山倒海”的欢呼声,持续5个小时的比赛高潮迭起,点燃了人们的运动神经。雨后的凉爽天气,让户外观赛更加舒适。赛场上,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展现运动精神;赛场下,观众聚精会神观赛,尽情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很热闹,比赛很精彩,我们看的很尽兴!”来自澄迈的游客张先生说,得知海口举办系列活动,趁着假期和家人朋友来海口游玩。“我平常喜欢运动,喜爱打篮球、排球,看到这里有排球赛就来观看。”酷爱跑马拉松的张先生,还准备报名参加荧光夜跑活动。

五一假期来海口西海岸奔赴潮流狂欢

  五一假期期间,在海口西海岸还将举办青少年棒球特训营”体验活动、少儿街舞大赛、HAVE FUN无疑”乐队音乐会等活动。其中,音乐会邀请了Schoolgirlbyebye/沉舟/无望春等知名乐队,将带来一场夏日专属音乐会,超燃表演等你来碰撞出激情火花。

  “福袋巴士”首发“嗨游”椰城

  4月30日上午,6辆主题双层巴士从海口日月广场正式出发,两条日游旅游线路和一条夜游线路,带领市民游客欢乐巡游全城。

“福袋巴士”正式启程


  伴随着活力动感的快闪舞蹈表,“福袋巴士”首发仪式开始,为市民游客开启假日狂欢盛宴。人偶互动、活力篮球、快闪舞蹈表演等精彩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市民游客热情十足,让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福袋巴士”是海口“五一”期间系列五大活动之一,贯穿展现海口的人文历史景观、休闲度假景观、城市夜景及购物商圈等,通过使用新能源汽车的“福袋巴士”出行,让环保出行理念深入人心。

巴士开设两条日游线路和一条夜游线路


  巴士主题包括海口知名IP形象“啵啵椰”主题、海口珍稀野生动物主题以及宠物,涂装主题充满热带风情的海口元素。

   “这是我第一次坐双层巴士,想着坐巴士慢游海口,可以深入了解城市的人文风情,别有一番风情。”海口市民杜女士告诉记者,她通过他通过媒体报道了解“福袋巴士”活动,趁着假期想带孩子“换个方式看海口”。

  搭乘“福袋巴士”,不仅能漫游全城,观椰城旖旎风光,感受海口的市井气息与潮流生活,还能拆“福袋”盲盒赢取锦鲤大奖。福袋中除了车票,还有定制手环、口罩、扇子、“逛吃耶耶指南”等小礼品。

  当天,在首发仪式上还诞生了首位“锦鲤”,幸运获得了海口万豪酒店提供的房券、自助餐券。下一个锦鲤或许就是你,快来搭乘“福袋巴士”碰运气吧!

  四大品牌之夜引领时尚文化

  受天气影响,星空美食嘉年华市集活动延期,但慕名而来的市民游客并不少。30日晚上8点,在海口百方广场举行的“四大品牌之夜”活动启动,拉开海口夜游精彩活动序幕。

星空美食嘉年华品牌之夜活动现场

  品牌之夜现场,激情乐队演唱“嗨”翻全场,限量款威士忌琳琅满目,雪茄品牌集聚,轻松欢乐的氛围萦绕现场。海口索菲特酒店、海口希尔顿、1988·瑰雪茄之夜、星堺威士忌精选店帝亚吉欧之夜四大品牌,引领市民游客感受限量款威士忌与雪茄的魅力。

  现场,人们全面了解雪茄的种类、产地、口感等相关知识,还能参与互动游戏,有机会赢取海口索菲特大酒店、海口希尔顿酒店的房券、自助餐券,五星级水疗Spa现金券、蔚来惊喜大奖、啤酒礼盒等精彩好礼。

嘉宾把香槟倒入香槟塔

  五一假期首日,海口旅游市场遍地开花,精彩纷呈,吸引大批市民游客走出家门,刺激海口旅游市场经济加快复苏。接下来几天,海口还有更多精彩潮玩,市民游客可以关注“海口旅游”微信公众号,实时掌握美食、消费优惠、活动等资讯,玩转海口度过休闲假期。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