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广电聚焦
盲盒纪录专场展映纪录片《众神之地》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吴雨倩  时间:2023-03-16 11:02
 

本报3月15日讯,12日,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盲盒纪录专场展映活动举行,影片《众神之地》再度掀起纪录影像观影热潮。

本次活动特别甄选纪录片《众神之地》首集《荒野上的轮回》作为盲盒纪录开年影片。该片由哔哩哔哩出品,采用“全华班”拍摄团队历时四年打造,以“森林之王”东北虎、“海上精灵”白海豚、“雨林巨无霸”亚洲象和“雪山使者”野牦牛为主角,围绕野生动物的成长环境、生存困境、与人类的接触等展开,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

哔哩哔哩纪录片高级顾问朱贤亮、哔哩哔哩纪录片制片人朱咪、纪录片导演曾海若作为特邀嘉宾,以纪录片《众神之地》的幕后故事和创作心得为引,与观众就自然类纪录片的未来发展进行交流。

作为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暨“纪录影像·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论坛线下公益展映活动平台,“盲盒纪录”由省文联指导、北京师范大学纪录片中心担任学术指导,海南省电影家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录工厂(海南)传媒有限公司主办。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