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广电聚焦
市旅文局参加“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作者:  时间:2022-05-18 10:22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根据市“三电保护”办公室统一部署,为深入推进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进一步营造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的良好舆论氛围,全力维护我市广播电视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 。我局在海口市明珠广场参加由市“三电”联席办组织的“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了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了广播电视的条例法规,详细讲解了广播电视与人民生活的息息相关,并告知群众盗窃破坏广播电视设施对人们生活的影响及社会稳定的危害性,和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鼓励群众积极保护、检举、监督,并向周边亲人朋友进行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宣传。

  活动中,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宣传人员一边热情地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细致地为其解答疑惑,深入讲解保护广播电视设施的重要意义,得到广大市民一致赞可,纷纷表示大力支持。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对广播电视设施的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了全民共同参与保护广播电视设施,人人维护广播电视设施安全运行的良好氛围,取得了好的社会效应和宣传效果。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