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广电聚焦
我省春节档电影市场火热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昂颖  时间:2022-02-08 10:16
 
  原标题:我省春节档电影市场火热
  本报海口2月6日讯,今年有8部电影集中在大年初一上映,类型丰富、内容多元。2月6日,海南日报记者在海口多家影城看到,不少市民都与家人、朋友走进影院,以观看春节档影片的方式庆祝新年。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2月6日18时40分,海南春节档电影总票房(含服务费)突破5406万元,总出票99.3万张,总场次26622场。

  在中视国际影城IMAX喜盈门售票大厅门口,前来观影的市民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出示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我带着两个孩子来看《熊出没·重返地球》,没想到电影这么火,购票时发现只剩边角靠前的两三个座位了。”订到票的海口市民田成华兴奋不已,他告诉记者,平时因为工作忙,他陪伴孩子的时间比较少,正好趁着新年长假,和孩子在影院一起享受欢乐温馨的时光。

  “春节来看电影的人挺多的,每次都要提前订票。前天带父母、孩子一起看了《长津湖之水门桥》,挺有教育意义的。今天我们来看喜感十足的《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在海口中影国际影城南亚广场店观影的朱女士对记者说,今年春节档值得一看的电影挺多,不同的种类和题材可满足各种类型影迷的观影需求。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