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广电聚焦
海口市旅文局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旅文局  作者:市旅文局  时间:2022-01-27 17:13
 

  为做好2022年第一季度我市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工作,根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下发的《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全国“两会”和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境外电视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重大活动期间广播电视正确舆论导向和播出安全,让全市人民过好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1月25日-1月26日,海口市旅文局联合市国家安全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有线海口分公司在全市集中开展第一季度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检查组主要对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多个方面开展专项整治,一是结合开展创建无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小耳朵”)社区活动,坚决取缔未经批准设立的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前端,二是加大对宾馆、酒店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备的清查、清缴,以消除卫星接收安全隐患,三是依法查处我市非法销售境外电视网络接收设备行为,没收非法境外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16人次,车辆6台次,检查宾馆酒店15家,对2个住宅小区进行了相关宣传普法指导,杜绝城镇社区个人非法使用的接收设施(“小耳朵”),依法拆除私自安装卫星电视接收设备1套。


  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继续加大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力度,坚决查处非法接传境外电视节目行为,收缴非法境外电视接收设施,切实保障我市广播电视传播安全。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