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来源: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时间:2022-05-06 09:50
关于再次公开征集五公祠等6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科技保护提升项目方案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印发“十四五”文物保护和科技创新规划的通知》(国办发〔2021〕43 号)要求,为充分利用最新科技成果,夯实重要文物的基础内容,加强文物的科技保护力度,计划开展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五公祠、丘浚故居、中共琼崖一大旧址、琼海关旧址、琼崖工农红军改编旧址和侯家大院科技保护提升项目,现向社会征集有关经验的公司根据需求执行。

  一、具体需求内容:历史档案数字化、保护范围地形勘测、建筑本体测绘、建筑结构稳定性评估、三维场景建设、数据库建设以及系统和设施配套。
  二、报名材料:
  1.项目设计方案和预算;
  2.公司营业执照、相关业绩等材料;
  3.负责人身份证扫描件、具体经办人证明函、身份证扫描件及联系方式;
  注:所提供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三、报名方式
  1.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5月12日17:00前。
  2.所有报名材料扫描制作成PDF,发至邮箱:hkwwj@126.com。(邮件名备注为:五公祠等6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科技保护提升项目方案报名材料)

  备注:因原公告期内仅有一家单位提交报名材料,为了做好方案征集工作,特再次公开征集,欢迎有意向的单位踊跃参与。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2年5月6日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