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00817859-1/2023-00020 分类:   
发布机构: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名  称: 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文  号: 海旅文党组〔2023〕13号 主 题 词:


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海旅文党组〔2023〕13号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海口市旅游文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可同志主持局党务和政务全面工作。

局党组成员、市文物局局长王大新同志分管产业发展科和文物保护与利用科,联系市文物局及其下属单位。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晓平同志分管办公室、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科、文化艺术科、综合协调科和市场推广与对外交流科;统筹定点扶贫工作;联系市体育工作队、市体育运动学校、海口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市群众艺术馆、海口图书馆、市文化艺术传播研究中心、市琼剧演艺有限公司和市演艺有限公司。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祖华同志分管市场监管科、公共服务和全域旅游科、广电传媒科、政策法规科、组织人事科和局机关党委办;联系涉及旅游、文化综合执法工作;联系海口广播电视台和中国有线海口分公司;统筹乡村振兴工作。

局一级调研员文德林同志协助谢晓平同志工作。

局二级调研员冯永健同志协助蒋祖华同志工作。

局四级调研员李克虎同志协助王大新同志工作。

局四级调研员邹水生同志协助蒋祖华同志工作。

为确保各项业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市旅文局领导实行AB岗工作制度,王大新同志与李克虎同志互为AB岗;谢晓平同志与文德林同志互为AB岗;蒋祖华同志与邹水生同志互为AB岗。同时实行缺位代理制度,按照党内职务和任职时间排序,前位党组成员因执行其他公务或休假期间,其工作先由协管领导代理,如协管领导也缺位,则顺延后一位党组成员代理,如后一位党组成员也缺位,则顺延后一位党组成员协管领导代理,以此类推,形成缺位代理循环。

局分管领导及协助工作的领导在完成分管科室工作之外,还要完成局主要领导安排或交办的其他工作。

特此通知


中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组

2023年3月13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