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7859-1/2022-05931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年12月10日
名  称: 海南文旅资源展12日至15日海口举行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南文旅资源展12日至15日海口举行

本报海口12月9日讯,海南日报记者12月9日从海口市有关部门获悉,作为第五届中国(海南)文旅资源对接大会活动的一大亮点,海南文旅资源展将于12月12日至15日每天10时至22时在海口名门广场举行,届时,参与此次活动的市县将集中展出旅游产品、旅游线路、旅游招商项目、旅游农特产品等旅游资源。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海南)文旅资源对接大会活动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共同主办。活动以“文旅大时代·产融大机遇”为主题,届时将开展闭门论辩会、文旅资源对接大会、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产业发展峰会、海南文旅资源展、文旅项目考察等活动。活动现场主舞台区将定时开展海南旅游文化演出,展示海南文化特色。海口、三亚、昌江、五指山等海南主要旅游目的地城市,以及华侨城、携程网、山水盛典等国内企业将参与此次盛会。

  “海南具有丰富且独特的文化资源,包括历史文化、海洋文化、岛屿文化、民族民俗文化、红色文化、侨乡文化、生态文化、康养文化、现代时尚文化等多种形态。”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海南积极探索“文化+旅游”“体育+旅游”等模式,为游客提供内涵丰富的旅游内容,使游客获得富有文化内涵和深度参与的旅游体验。

  “此次活动将整合海南优质文旅项目,与资本市场以及全国的投资公司进行对接。”该负责人表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旅游资源受行业关注。第五届中国(海南)文旅资源对接大会活动在海南举办,将吸引众多来自国内的文旅业界精英、投资客商、专家学者,共谋文旅产业新发展,助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