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8026-1/2022-00122 分类: 其他信息    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4日
名  称: 海口市举办“扫黑除恶扬正气 文明向善树新风”主题文艺演出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举办“扫黑除恶扬正气 文明向善树新风”主题文艺演出

  载歌载舞,欢声笑语,点赞海口!2019年海口市“扫黑除恶扬正气,文明向善树新风”主题文艺演出于6月13日晚在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倾情上演。该演出由海口市旅文局和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海口市艺术团和美兰区旅文局承办、美兰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协办。

  晚会现场,歌曲《最真的英雄》、群舞《重拳出击》、三句半《扫黑除恶保安全》等节目展现了海口市委市政府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举措对黑恶势力展开凌厉攻势,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战果,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歌舞《赞赞新时代》、群舞《碧波孔雀》、舞蹈《海口你好》等则展现了海口市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新成效。观众们从悠扬的歌声里听见了海口的鸟语花香,从动感的舞姿中看见了海口的青山绿水、幸福生活。

  滚滚洪流,荡涤污泥浊水;淅淅春雨,润泽美好人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努力奋斗,扫黑除恶扬正气,文明向善树新风。

  海口市艺术团将继续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及市旅文局的中心工作,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海口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争创新业绩,争做新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