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8026-1/2022-00117 分类: 其他信息    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年02月11日
名  称: 市文体局2019年迎新春双拥晚会在海南省军区礼堂精彩上演
文  号: 主 题 词:


市文体局2019年迎新春双拥晚会在海南省军区礼堂精彩上演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更进一步营造节日氛围,融洽军民鱼水情,丰富部队官兵精神文化生活,1月31日晚,由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海南湘之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迎新春双拥晚会在海南省军区礼堂成功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龙卫东,市民政局局长淡利锋市双拥办主任曾涛,市文体局副局长张昆荣省军区部队官兵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晚会在歌伴舞看山看水看中国》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由省军区部队官兵和节目演员组成的演出队,以口技、歌舞、器乐演奏、川剧变脸、歌曲联唱、小品、独唱、舞蹈等表演形式,以鲜明的时代特色、军旅特色和创新特色,展现人民群众和部队官兵崭新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一片掌声,整场晚会歌舞交融、精彩纷呈、激情洋溢,展示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情怀。

   节目演员在整个舞台上充满感情的演唱和精彩的表演,真切地表达了他们对军人深深地爱戴和无比崇敬。而官兵们自编自导的小品、舞蹈等也强烈地表达了官兵们爱军习武、深入大练兵、坚守祖国的无畏的军人情怀以及强军梦想。

   现场互动环节,把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和着雄壮激昂的音乐,晚会在全体人员高唱《久久不见落下帷幕。

   今年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军民携手奋进,为建设国际滨江滨海花园城市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